匿名2021/4/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想找比現在薪水高一點的工作

我目前在旅行社的企劃部擔任設計,因生小孩時遇上了疫情,所以直接育嬰留停了一年,現在想要回歸職場,但旅遊業還無法回歸,所以想重新找新的設計工作,想問問,留停前的薪水3萬7。33歲的已婚婦女是否很難找到比目前高薪的工作?

回答 2觀看 685
回答 2

您好,分享個人觀念讓您參考:
1.已婚婦女跟難找到高薪工作是兩回事,不是等於。重點應該是如何找到符合期待的工作及薪資。在此前提之下,設計工作很看重專案簡歷,可以把之前作過的專案重新整理找到自己的賣點(亮點)。另一方面也研究心儀公司的產品及市場趨勢,在面談時分享自己的模擬的企劃作品或觀點,可以增加主管的好感度。
2.薪資是談出來的,好的公司不會虧待人才,提供過往工作成績及個人經濟狀況,相信主管願意幫您爭取期望薪資的可能性。
3.找工作先求有,再求更好。薪資是其中考量,並不是主要考量。產業發展性及職位發展性,才能走得長遠。
與您分享:)

3人拍手・

Q.33歲的已婚婦女是否很難找到比目前高薪的工作?
我做過近20份工作,包含旅行業,第一個年終領到0.8個月,我當下就提離職了,後來對方說,旅遊業的行情就這樣,你表現好,加你三千已經是很多了... 每個行業的薪資水準,同一個職系,可能是差很多的,您可以再找找其他產業。我自己某次跳到科技業,薪水寫依公司規定,結果核下來還是較前職多五成,雖然進公司後才發現我是同級最低,這種落差感就是我前公司薪資水準太低。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