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新工作與想像中有落差,想回鍋前公司的話應該做些什麼?

在前公司待了四年多,與同事主管都還處的不錯,工作也算順利
但因為想試看看有沒有更好的機會,又剛好有認識的人介紹,所以就換了工作,新工作的薪水雖然比較高,但做到目前三個月一直不太適應新工作的節奏,每天上班都感到很鬱悶,因而萌生了回鍋的念頭
已經有寫信給前主管表達自己想回鍋的想法,公司職缺也還開著,但過了一個禮多拜還沒收到任何回覆,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突破這種狀況呢?

回答 2觀看 1547
回答 2

您好,或許打通電話給前主管會比較快喔。有時是公司政策會不收離職的前員工;有時或許是您自認相處得不錯,但主管卻不這麼認為。如果打完電話沒有機會回鍋,那就多花一些精力在現職中趕上步調,加油💪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題問者您好:
1.請直接詢問前主管確認是最好也是最快的方法,如果有機會回鍋當然恭喜您如願以償.
2.如果否,新工作為何無法適應勢必是您要面對且解決的現實問題,回歸到換工作的初衷是想要試試更好的工作機會,既然也如願以償且薪水也較好,應該既來之則安之.
以上分享,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