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現職薪水及主管皆好,但工作內容為學非所用,應該轉職嗎?

1.國立科大研究所機械系畢業
役畢後先於面板業設備工程師約一年,後轉職伺服器製造廠工作至今約1.5年,經歷過架線到量產的過程,現職負責部門的相關品質系統、專案導入、客戶稽核等工作,基本上皆是與文件、規範/SOP制定、廠內專案推行等工作.
2.因本身所學皆為工程CAE/機構設計相關的技術亦熱衷於此領域,但與現職實八竿子打不著,雖不是興趣所在但仍然獲得主管肯定,績效為部門前3%,但現工作上越來越失去熱情,深思熟慮後也發現這些工作並無法累積本身技術及經歷,廠內也無相關Function的工作可以轉換。
現職主管、公司前景/薪水成長皆好,但因家鄉高雄近期也有許多大廠建廠/擴廠,出現大量CAE/機構設計相關領域人材的需求,想轉職其中一原因也是可以回到家鄉工作,是否應該轉職回到CAE/機構設計相關的工作領域並回到家鄉?

回答 1觀看 386
回答 1

1. 研究所機械系畢業,面板業設備工程師約一年,伺服器製造廠工作至今約1.5年,因本身所學為工程CAE/機構設計相關,高雄近期也有許多大廠建廠/擴廠,出現大量CAE/機構設計相關領域人材的需求,想轉職其中一原因也是可以回到家鄉工作。
2. 工作現實的考量就是錢多事少離家近,特別是家還是老家,有濃厚親情的家鄉,這可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機會,特別又是您學校所學專長,立即打包打道回家鄉。
3. 騎驢找馬,整理履歷自傳投遞相關職缺,面試以請事假為之,當收到offer您也確定就任,再委婉提離職辦理交接。
4. 所學皆為工程CAE/機構設計相關的技術亦熱衷於此領域,可在2.5年的工作經驗下展開機構設計相關的工作。由於離家近可在短期順利存一桶金,開展自己的路徑。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