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5人小公司行銷工作,包含公司內雜事、或是臨時交辦的事項

老闆想走品牌路線,所以開店(創業的概念)
但上面的沒有市場定位,連市調都沒有,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內心很迷惘的原因是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來光顧
產品好吃嗎
產品沒有定位
不知道往哪個方向操作行銷方面
想請問這樣的公司 該待嗎

回答 2觀看 323
回答 2

以過去也曾待過中小型公關公司(也差不多5-6人)再到中大型公關公司的經驗,提供您換個角度思考,從你認為的產品市場定位做法(市調研究/產品策略/行銷主軸/行銷規畫等,以可量化的方式),嚐試寫成企畫案委婉的提供老闆參考,若老闆只對短期行銷活動有興趣,也建議在執行前先確立你的TA以及預期的成效/預算的執行成果等,將老闆希望執行的活動依你的方式執行,活動結束再寫成結案報告供老闆參考。
這樣做有一個好處,你不止可以檢視這樣的行銷活動與你預期的策略是否有落差,而對於你未來若要轉換中大型的行銷相關職務或公司,也有執行過的成果可展現,有利於未來職涯。
公司大有公司大的學習方式,公司小,也有另一種可以驗證自己學習的方式,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創業觀念的小公司,想走品牌路線但沒有市場定位,連市調都沒有,這樣連生存都有困難更別說成長。
2. 這樣的公司該待嗎,先看產品屬性,產品對客戶的吸引力,是否有二次購買的誘因,可判斷去留的因素。
3. 品牌是需要持續灌溉讓產品名稱植入消費者內心,倘若產品的定位都還不明確,談品牌就太遙遠了。
4. 若還喜歡工作環境當然可以持續工作,但若重點在學習行銷技能可能須打算另謀出路。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