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3/24

無工作經驗26-30歲

詢問就業方向(大學部生科,碩班海洋環境與生態)

1.求職中
2.想詢問以我的學歷可以就業的工作(面試時成功率50%以上)除了學校實驗室助理,中研院實驗室助理,檢驗公司的檢驗員,生態調查人員還有什麼嗎?

在此先謝謝各位的回覆了,謝謝大家。

回答 2觀看 1251
回答 2

1 以我的學歷可以就業的工作(面試時成功率50%以上)除了學校實驗室助理,中研院實驗室助理,檢驗公司的檢驗員,生態調查人員還有什麼嗎。
2 新鮮人可以就業的工作,廣度足夠,但面試時成功率50%以上,除了學歷尚有個人特質與基礎學識的紮實度,面試成功率,不好說。
3 還有什麼嗎,還有海洋保育站駐點人員、 離岸風場及海洋大地工程師、褐藻生活館門市人員、環境工程師、海洋保育文字編輯、海域生態計畫專員、海洋部管理科專員⋯。
4 還有什麼嗎,還有海洋動物照護員、海洋的設計師、永續海鮮計畫助理、漁業管理計畫行政助理、海洋科儀行銷專員、海洋生態事務研究助理、營運服務儲備幹部⋯。
5 還有很多,就看您的興趣、意願、專長。
6 祝福您。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1.方向是自己的,沒有人可以替你決定,我們只是從旁協助輔導你怎麼找到正確的道路而已。

2.找工作並不是完全看學歷,坦白說,若把範圍擴大一點,您可以嘗試所有業務性質的工作、工廠的作業員技術員、所有基礎服務業、甚至是自營網路事業...

3.從字面上意思我並不知道您對您所學是否有熱情或憧憬,如果有,詢問系上老師或同儕,跟他們聊聊並把你的問題反饋給他們,相信他們的回答會更能解決你的疑惑;如果沒有、還在迷茫,就認真思考自己的方向吧! 先找份打工,邊做邊想,請一定要認真想,想好就馬上去做,時間成本永遠最貴。

加油! 希望有幫助到您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