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轉職但是卻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我高職畢業
高職有打工做過工廠及保險業務助理
畢業後都是做餐飲業學習日式料理
做了約7年想轉職做做看別的工作
現在我爸的工地小包幫忙約一年
思考自己想做什麼
請問有什麼方法能夠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麼呢
我是單純只想賺錢
也樂意學習新事物進修等

回答 3觀看 1659
回答 3

有興趣的不一定賺錢,讓你賺錢的一定會有興趣,在工地幫你父親作小包頭,慢慢經營賺錢囉!

您好,
單純只想賺錢,就是要把自己所精通的技能換成錢,變成師父,變成成工匠,才有機會真正賺錢,否則只賺工錢。

那看來就是日式料理,可以開始準備考取日式料理證照,學習經營餐廳,將來可以自己當主廚或者是開日式料理餐廳,說不定會賺大錢,加油💪!

1. 高職畢業,有打工做過工廠及保險業務助理,畢業後都是做餐飲業學習日式料理,做了約7年想轉職做做看別的工作,現在我爸的工地小包幫忙約一年,有什麼方法能夠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2. 單純只想賺錢,賺小錢,日式料理餐飲,應該足夠,只要能滿足於賺小錢。
3. 想賺錢賺多一些,就需要有專業能力,現在沒有就每天學。
4. 在我爸的工地小包幫忙約一年,建立工程小包的招標、取得、工程圖、施工、工安、人員、財務,每個環節釐清,逐漸具備老爸的能力,接二把手的工作。
5. 有朝一日,您就處理小包工程,能力提升,在往營造前進。此時您就會賺錢。
6.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