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我是马来西亚人,想到台湾就业,会有公司愿意帮我办签证吗?

我在新加坡升学和工作,对台湾甜点业非常有兴趣,想到台湾学习交流,但是不知道应该通过什么方法能到台湾就职,希望帮忙解答,谢谢。

回答 3觀看 600
回答 3

我有同學是透過線上面試的方式來應徵台灣的工作,確認入職後再開始辦理簽證。同時,也需要自己先找好落地的地方,但是現在疫情需要隔離,若是通過面試,應該會需要提早抵達台灣多做一些準備。

但是台湾店家愿意聘请外国员工吗?

您好,

針對您的問題「我是马来西亚人,想到台湾就业,会有公司愿意帮我办签证吗?」

我覺得有幾個可以思考的點和建議,可以供您參考

1.可能再投遞履歷的時候就要先讓公司知道您是外籍人士,有些大型的企業會任用外籍的人才喔。

2.另外如果特別要來台灣工作,可能要先思考一下除了薪資之外的一些條件,像是有無提供住宿的補助、食膳費用等等,因為畢竟要考慮到扣除開銷之外,是否能夠有足夠的薪資可以使用喔!

另外也建議您可以聽一下這一集的Podcast
【#08 沒有人可以保證你的未來 如何找到自己的第二專長|Emily報報】
Podcast: https://pse.is/38nfnn

本集來跟大家分享,我是怎麼從現在的工作中,找到第二專長,甚至可以為我開啟新的工作,這個過程是怎麼做的呢?

當然以上雖然不一定是最正確的,但是我的經驗與看法,提供給您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