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國外人初次到台求職,想了解下程序/機會等等。

前輩們好!目前在新加坡工作,想換個環境到台灣工作。聽說國外人初次到台灣求職不容易,加上疫情,想聽聽前輩們的意見和建議!
萬分感激

回答 2觀看 771
回答 2

Hi,
針對您的情況,可以參考這篇文章,以及幾個針對"外國人到台找工作的資源"給您:
🔸外國人在台灣如何找工作?
https://sambaltraveller.com/taiwan/foreigner-jobsearch/#.YrEtKHZBw2w
🔸外國人在台工作網
https://ezworktaiwan.wda.gov.tw/
🔸外國人在台服務網
https://ezworktaiwan.wda.gov.tw/Content_List.aspx?n=1840E9E4C04A4FE2

1人拍手・

提問您好:
1.跨國轉職是需要謹慎思考的人生抉擇,從新加坡到台灣求職的優勢在於語言與生活之間相似度高,在生活環境適應上應該是容易的.
2.在跨國求職的考慮上,我建議思考現職的工作經歷驗或者學業專長為基礎,搜尋較具國際規模的企業職缺做為目標對象,而面對目前疫情的求職環境是否有較複雜的求職機制也是必須考慮的大環境問題.
以上分享,謝謝!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