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離職三個月了,最近開始找工作快一個月但很茫然

您好,今年37歲,之前在紡織成衣業工作了17年,因為疫情關係公司縮編被資遣,但其實在被資遣前已經職業倦怠,對於這一行沒有熱情,離職後誤打撞有人介紹又進了另一家紡織成衣公司,做了三個月後,覺得自己真的很倦怠,就提離職了,目前有準備考公職的打算,但是由於年紀關係,加上有經濟壓力,無法當全職考生,所以還是必須找一作工作,但求職將近一個月覺得茫然,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投的工作都是行政助理類工作,但滿多都被已讀不回,是否該重回原行業?一直很猶豫

回答 1觀看 481
回答 1

1. 37歲,之前在紡織成衣業工作了17年,因為疫情關係公司縮編被資遣,但其實在被資遣前已經職業倦怠,對於這一行沒有熱情。目前有準備考公職的打算,但是由於年紀關係,加上有經濟壓力,無法當全職考生,所以還是必須找一作工作。
2. 由於您的專長在紡織成衣業業務銷售,當投的工作都是行政助理類工作,滿多都被已讀不回,業務轉行政助理被已讀不回可以理解。
3. 紡織成衣業業務銷售,對於這一行沒有熱情,是對紡織成衣業沒有熱情,但仍可運用現有的專長業務銷售。履歷投的工作以業務銷售為主,產品範圍可以開放,各行各業都需要優秀的業務。
4. 目前有準備考公職的打算,如果有正職業務工作,這條線就不要執行,專心新產品的業務。原因,考公職錄取率原本就不高,專心投入考個三年考上,正常,分心準備陪榜的成分高。沒必要浪費報名費。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