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43歲的業務想轉職,還有競爭力嗎?

1.我的學歷二專畢業,從事業務工作大約15年左右的時間.做過保險業務(2年),貿易公司業務(6年),外商網路公司客戶經理(6年),目前在一家系統整合服務商擔任客戶經理.
2.進到目前公司約5個月,當初是因為同業介紹而進到這家公司,但在這間公司任職近5個月的時間,完全找不到工作的熱情,失去做業務的動力,有點想轉換跑道,但又想到自己的學歷跟年齡,讓我有點裹足不前,所以想上來問問看有沒有甚麼好的建議,謝謝.

回答 2觀看 1584
回答 2

您好,

"43歲的業務想轉職,還有競爭力嗎" ?

1. 當然有,就是資深業務的即戰力 ! 您會從事業務15年,必定有您適合業務的人格特質。

2. 您進入目前的公司才5個月,當初會錄取,應該也是看在您有豐富的業務經驗,以及跨足多產業的優勢。

3. 請您仔細想想,目前這個失去熱情的職業倦怠是來自 "業務型態的工作",或 "產業無前景",或是 "公司文化" ?

4. 也建議您找單位主管談一談,找出失去熱情的原因。 如果您對 "業務"
背負沉重的業績壓力感到恐懼,那麼就考慮 專案性質的工作,畢竟15年的業務、產業經驗,轉換跑道到低連結度的產業或職務,從零開始更辛苦。何不認真找出自己的強項優點,再次發揮到極致。

5. 請不要氣餒,更不要視 "年齡"為發展阻礙,41-45歲是人生的高峰期,衝刺期,要好好把握。

以上意見供您參考,加油。

1. 學歷二專畢業,從事業務工作大約15年.保險業務(2年),貿易公司業務(6年),外商網路客戶經理(6年),目前在一家系統整合服務商擔任客戶經理.在這間公司任職近5個月的時間,完全找不到工作的熱情,失去做業務的動力,有點想轉換跑道。
2. 15年左右的時間從事業務工作,就是根基紮在業務、客戶業務,有點想轉換跑道的意思是換公司,但仍是業務、客戶業務。
3. 如果有點想轉換跑道的意思是從業務、客戶業務跳脫,以中年的您並不建議。
4. 倘若轉換跑道的意思是換公司,那就換公司,但要釐清找不到工作的熱情,失去做業務的動力的原因,是產業別,產品,環境,人員,家庭,自己的因素,弄清楚後確認原因,再啟動轉換跑道。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