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7/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一間職場有2個單位,開缺後過一星期另一個單位開缺會影響甄選?

請問公家機關或任一職場底下有2個單位當第一個單位開職缺後已有面試,但尚未公告錄取人員,一星期後第2個單位又開缺,會影響到第一個開缺的單位甄選人員時間嗎?還是會等到連同第2個單位甄選一起公佈?

回答 4觀看 1372
回答 4

不一定耶,因為可能負責的HR是不同人,各自招募專案也不同,很有可能雙方發你彼此還不知道重複發到,建議可以提醒一下HR你有投遞這兩個職缺,詢問他們的作業流程~

1 一間職場有兩個單位,第一個單位開缺後一星期,第二個單位也開缺,詢問是否會影響第一個單位甄選人員的時間。
2 通常情況下,每個單位的甄選過程是獨立進行的,不會因為其他單位的開缺而直接影響時間。
3 第一個單位開缺後,他們會依照既定的招聘程序進行面試、評估,然後公告錄取人員。
4 第二個單位開缺的時間不會影響第一個單位的甄選程序,兩者是獨立進行的。
5 您可以尋求詢問職場的人力資源或相關單位,以確認整個招聘過程的時間表及程序。
6 兩個單位的甄選結果可能會在不同時間點公佈,視乎各自的招聘進度,並不一定會同時公佈。
7 祝福您在甄選過程中順利,希望您能成功地加入適合您的職場單位,開展美好的職涯。

您好,這有可能是以下兩種情況
1. 不同單位有自己的人力資源規劃和招聘流程。第一個單位已經進行了面試,但尚未公告錄取人員。如果第二個單位也開始招聘,他們將按照自己的時間表進行招聘活動,包括廣告招聘、面試等等。這些活動將與第一個單位的甄選活動是分開的,並且不會對第一個單位的甄選程序造成影響。
2. 另一個可能是不同招聘人員,各自 po 出同樣的職務,可能是他們之間沒有溝通完全。
上述僅是其中兩種,或許也有其他可能。建議您可以去信主動和 HR 確認您個人的面試程序是否會有影響。
如果想瞭解更多如何選擇工作與發展職涯,也推薦你可以一起收看 DEI 最新趨勢,成為 DEI 人才: https://womany.net/dei

您好,我的想法很簡單,這件事情你沒有打電話去問,是不可能知道答案的。真的很好奇的話,就打電話去問吧,你也可以問問看可不可以同時投兩個單位的職缺,因為你就很想要進這家公司。可以這樣試試看喔!

有一些事情問了才知道。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