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因為太晚通知,回頭找拒絕的工作?

原本我想去的公司,面試過後告訴我最慢月底通知有沒有被錄取,但是在月底都沒有收到,於是我去投了另一間,也順利錄取,但被錄取的後4天,我才收到原本想去的那間錄取通知!但由於已答應後面這間,所以婉拒了原本想去的公司!

但在這幾天到新公司上班才發現,有許多的問題產生,甚至還可能被外派,原先就是想在家附近工作,所以聽到這些事,讓我想離職!

請問如果回去找那間想去的幼兒園(告知情形),不曉得可不可以,因為還有缺人?

回答 4觀看 2005
回答 4

如果可以順利回頭錄取, 那當然可以選擇離開目前工作單位, 前往自己想要的.

您好,
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再和想去的幼兒園詢問可能性,因為曾經被錄取,而且還有缺,可能性還是蠻大的,但是就是要先確認後再辭,以免兩頭落空,加油?!

直接詢問看看,有問有機會

您好:
請直接打電話去給人資,看看是否有機會可以去任職,我有遇過,該部門仍然有缺人,用人主管也願意任用的。
祝福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