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0/4

無工作經驗46-50歲

中年大馬人,想來臺灣展開新的生活

本來在馬來西亞是小學老師,這疫情期間讓自己的生活陷入了難以形容的壓力中,其實已經倦怠了這樣的工作和生活,很想來臺灣嘗試新的生活體驗,從事自己感興趣的文創之類的工作,只是之前毫無經驗,加上年紀也不年輕了,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可能和機遇。

回答 3觀看 525
回答 3

您好,
當然是有可能也有機會,但是要先問問自己是不是準備好了,只要準備好,台灣處處都是機會。
文創的內容很多,有沒有受過怎麼樣的設計訓練,創意思維是什麼,經營的模式是什麼,只要有這些能力,台灣有很多文創中心都可以嘗試看看,以上供參考,加油💪!

3人拍手・
2人肯定

1. 在馬來西亞是小學老師,這疫情期間生活陷入了難以形容的壓力中,已經倦怠了這樣的工作和生活,很想來臺灣嘗試新的生活體驗,從事自己感興趣的文創之類的工作,只是之前毫無經驗,加上年紀也不年輕了,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可能和機遇。
2. 外國人民來台工作,屬有專業技能的,有最低薪資4萬多/月,限制,也就是雇主提供的薪資低於4萬多,就無法核准。
3. 另一條走外籍勞工幫傭路線,您所需付的成本高,工作內容也不符您的專長。
4. 等疫情解封,可以來台灣短期旅遊,順便接觸文創之類的工作,尋找機會。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為甚麼看不到最新的回應內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