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9/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投履歷給車燈產業公司,履歷已讀卻未收到面試通知??

1. 學歷: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2. 現職職務:產線助理
3. 工作經歷:生管─熟悉EXCEL運用、擬定排程計畫、追蹤生產狀況、掌握原物料交貨/庫存量、統計生產日報分析、開立工單

回答 3觀看 1762
回答 3

1 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2. 現職職務:產線助理 3. 工作經歷:生管─熟悉EXCEL運用、擬定排程計畫、追蹤生產狀況、掌握原物料交貨/庫存量、統計生產日報分析、開立工單。
2 每個工廠的生產管理,流程、內容、細節不盡相同,要讓車燈產業公司發面試通知,就是履歷自傳,反應車燈產業的生產管理作業。
3 所以,雖然您有生產管理的經驗,但仍需對車燈產業的原物料、生產流程、機台作業、半成品、成品,掌握清楚,面試通知就來。
4 履歷自傳貼著車燈產業的生產管理作業,再接再厲。
5 祝福您。

加強一下自我推薦看看,作法如附件ppt

發問者您好,

若您是在投履歷階段遇到困難,被已讀或者沒有收到回覆,
或許可以針對履歷上做一些調整。
歡迎來到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尋找相關領域的Giver協助修改履歷。

從您的文章中,看到多是您的工作經歷,或許可以加入您過往經歷的數據和成果,對企業來說會更有亮點唷~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