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8

無工作經驗31-35歲

因疫情失業已三個月,一直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自4月失業開始,每天都在104投遞1~5封履歷,也針對不同公司職缺客製化求職信,但都石沈大海(有些顯示已讀取但均無回覆)。
反而是會收到未投遞、較無興趣的面試邀約。
請問我可以怎麼做來提升主動投遞履歷的回覆率呢?
找工作找到心好慌><

謝謝!

回答 3觀看 1726
回答 3

您好,因為疫情的影響今年的工作機會相對較競爭,辛苦你了!!
但也可以趁這段時間,盤點一下自己的技能,跟想要應徵的工作技能需求是否符合,例如加強自己的多益成績、考取專業證照等。

在這段期間努力為自己的履歷及能力加分,或許也會意外發掘自己的興趣及能力,在找工作上也會更有方向及動力,希望對你有幫助,祝福你^^

2人拍手・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許多企業為了降低營運成本,紛紛減少工作招募職缺,尤其越具規模的公司會越保守。小編分享Giver前輩的回覆,祝福你~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0/dcc8fde4-81fb-4ba3-b83d-10faabde8177

1-5封投的算太少,我每天投30封以上,能得到一個回應算不錯。另外可以參加104履歷健檢。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