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轉職規劃有意願橫跨部門轉職

在公司就職10年,之前一直都在品檢工作,2年前跨部門接觸到與之前不同性質的工作。從機台初始設定到跟廠商溝通使產品使用上更容易上手,自己私下一手摸索包辦。後來卻把自己的成就拱手讓給工程師 ,內心覺得很不公平。目前朝著專業進修有段時間,預計明年6月畢業(專科)下個月也會開始額外學習cad課程。公司近期要合併,我簽下不留任合約。近期主管已約談,主要是我的全薪也才26k左右,薪資太低外,自己也有意思往上爬但苦無機會。談論期望值薪資想30k起跳主管說已技術員薪資不太可能,但可以跟經理談論(日後經理會做最後一次約談)。不想一直做現場人員工作,想要往不同層面邁進試試看,目前公司職缺有客服工程師職缺 想試試看,不知其他人是否可給予意見?

回答 2觀看 860
回答 2

對於爭取失敗不會怎麼樣的事,應該去爭取。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我覺得客服工程師不錯啊,一方面可以接觸客人,一方面又可以解決問題,這樣對未來的路會更廣,就不會如你不願意的一直在工廠做技術員了,以上供參考,加油💪!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