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鵬2020/12/17

歐艾斯機電 機電技術員

31-35歲

虛歲30了,但工作一直都不順也不穩定

學歷:野雞科大電機系畢業
工作經歷:
保全員,一年
駐點機電約2年
污水廠技術員,一年
目前剛從某醫院工務組
離職待業中
離職原因:因被資歷久的同事跟直屬主管認為可能無法勝任,故自己在試用期內就辦離職了

目前很迷惘,也不知自己有什麼工作是自己比較能勝任跟做穩定點的,電跟水都是略帶皮毛而已,有前輩能給個建議或方向嗎,感謝

回答 2觀看 1892
回答 2

1. 電機系畢業,保全員,駐點機電,污水廠技術員,醫院工務組,待業中。目前很迷惘,也不知自己有什麼工作是自己比較能勝任跟做穩定點的。
2. 醫院工務組被資歷久的同事跟直屬主管認為可能無法勝任,自己在試用期內就辦離職,由於您也認同可能無法勝任所以自願離職。不與人爭,對事持無所謂態度,對自己的專業沒信心,離職就離職這是您目前很迷惘的根源。
3. 您的專長在機電電機,在104首頁打入機電跑出29171個職缺,近3萬個職缺可讓您考量挑選投遞履歷,只要您有信心機電是我的專長,電是略帶皮毛而已當然不是,機電是我大學4年工作3年共7年累積的專長,我有信心勝任所投遞機電相關的職務。
4. 您在機電29171個職缺中挑60個職缺,整理好履歷自傳每天投3封,很快您會進入面試重回職場。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電機系畢業,還沒有找到重心要發展的就業方向,目前沒有凸出的專長,建議可以參加職訓局的課程,先以所學為主, https://its.taiwanjobs.gov.tw/Course/Detail?ID=141478,提供網站讓你參考。
目前職訓局結業後,也會協助媒合就業機會,只要心態是積極正面勇於接受挑戰,相信會有很有機會等著你。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