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大品牌專櫃 提出履歷後要等多久

之前工作的店都是小公司小品牌,這次投的是大公司、在百貨一樓的那種專櫃,雖然才剛投履歷沒幾天,但一天沒得到回覆就會很不安,104也投了人資email也寄信了。
怕造成公司困擾所以沒有打電話詢問,還是說初審被刷掉他們就不會給回覆了?
想知道一般都要等多久呢...謝謝

回答 5觀看 2413
回答 5

您好,其實小品牌不見得是小公司,通常百貨公司越高樓層的品牌,分店數可能越多,越低樓層的品牌則是分店數越少,像是LV全省僅10家店,全省員工約200人左右,辦公室人員可能只有20個人不到,所以就台灣的規模來說,LV算是大品牌小公司,再加上想進LV的銷售員卻很多,HR通常將履歷初篩交給外包公司,的確在初篩時就有可能會被篩掉;不建議奪命連環投遞的方式,建議可以半個月或一個月投遞一次,除了表達自己的強烈意願以外,也比較不會讓人反感;補充一下,初篩若沒被選到,的確不會另外通知。

4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建議至「履歷診療室」尋求專家給予修正的建議。修改完後,再重新進行投遞。若還是沒有面試通知,建議應該尋求其他公司的機會。緣份無法強求,強摘的果實不會甜。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Hi 您好

您可以參考下在104人力銀行頁面,每份職缺旁邊,都有顯示此職務應徵的人數
如果應徵的人數多,那麼自然就會需要多些時間處理。
又依此職務的急需程度的不同,HR夥伴在處理履歷的速度/方式/是不是一定會回覆等等,也會不同,狀況不太一定。

不過通常來說,10人以內的應徵人數,會在一周內就處理完囉,代表就是,如果您一周還沒有收到回覆,就得趕緊找下一家工作囉。
但如果他是30人以上,可能會需要到二周的時間,不過我仍然建議你,可多看其他的工作,分散時間成本,累積多一點的面試經驗也很不錯。
繼續往前走!!!

祝 求職順利

1人拍手・

來來來,問我就對了,
差不多三天,三天沒回應就是沒機會,這就是滿現實的⋯
不要玻璃心,
可能你的個人特質不是她們所想要的,也有可能經驗不足⋯
反正一句實話告訴你,若你沒勾起HR的興趣,投再多次也一樣不會得到面試⋯

加油👏

Ps.我曾面試過好幾個大牌,接下來還有一個大牌要面試呢⋯

這正我正在挑戰的事,且我自己的履歷,修了三年,起初剛回到台南時,有拿到某精品的面試,且順利到了三面⋯
陸續修正到最近,我發現「你的履歷丟了,二、三天沒消息,那就是下次再聯絡」
如果沒有屬於個人特色的履歷,永遠只是「謝謝再聯絡」
精品著重一件事,
你的個人風格要夠明顯且有實力,
不然永遠只是在做白功⋯
加油,若你需要我的履歷參考,你再丟需健檢履歷一事的請托給我,我再提供我個人履歷給您,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