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對於未來發展,產業及職務的選擇?

學歷:化粧品碩士
工作經驗:計畫助理、校內櫃台工讀生、招生工讀生、超商工讀
能力說明:熟悉國內的化粧品法規、ISO22716、化粧品微生物檢驗和蛋白質相關研究
個性:外向、喜歡與人互動
Q1:目前在猶豫職務上的選擇,一個是業務另一個是商品開發?
Q1補充說明:如有其他更佳的職務選擇,煩請告知,非常感謝。
Q2:產業領域問題,則是生技業和化粧品業之間,不知該選哪個領域。
Q2補充說明:因有生技業儀器商(熟人)在詢問是否要面試,因此在這兩個產業中猶豫不決。
煩請前輩們給小弟一點意見,非常感激不盡!

回答 3觀看 1630
回答 3

您好,
生技業在台灣剛起步,很多生技園區也剛在萌芽,也是國家培植的兆元產業之一。
至於要選業務或者商品開發,我的建議是在做業務之前要先對產品有所認識,才會有很大的幫助,所以先從商品開發做起,等把產品知識,業界生態都弄清楚以後,再去做業務就會如魚得水。
以上意見供參考,加油💪!

1.依你的學歷,我會建議先走[商品開發],只要對產品熟悉,那[業務]這職缺將是駕輕就熟,至於其他部份我會持保留態度
2.當然一切還是要以你自己的「興趣所在」產業為主,他人無法給你最後的選擇

以上建議供你參考,希有所助益

Q1. 要看您個人興趣所在,畢竟產業內也不只有業務和商品開發兩項職缺。不過個人的建議如果要對產業有較深入的了解,一開始還是選商品開發好。
Q2. 兩個產業都很有市場,在不知道自己想要那個產業之前,還不如讓產業來選擇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