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牙醫助理,想離職,想轉職

我本身是高職的廣告設計科畢業,讀兩年大學的商業設計
目前就職牙醫助理,平均一個月薪水29k~30,診所有發放年終的公式,試算約29k一直覺得這間診所待得有點累,薪水又少,沒有成長的空間,年終就這樣而已,還有員工旅遊三節生日禮金,這樣的診所我還要繼續待嗎?
這樣得年終算多嗎?

回答 3觀看 1236
回答 3

我以設計過來人的身份建議您回到本科, 您可轉往商設, 或是目前很夯的 UI / UX 設計師這個領域, 您非醫護專業, 未來升職的機會不大, 但在設計領域的成長空間較大, 我自己在設計領域10年後轉任行銷企劃, 開創另一片天, 這些都是您回到設計師可以去發展的, 跟您分享!!!

1人拍手・

您好,
學商業設計,要高薪的話就要往商業設計的專業領域深耕,否則工作非所學的專業領域,而且該領域競爭者很多,薪資和成長空間都會被限制住,加油💪!

1. 廣告設計科畢業,讀兩年大學的商業設計,牙醫助理,平均一個月薪水29k~30,診所有發放年終的公式,試算約29k一直覺得這間診所待得有點累,薪水又少,沒有成長的空間。
2. 這樣得年終算多嗎,這樣得年終算正常,一個月。
3. 往高薪的路線走,就是考驗專長,您非護理科出身,未來薪資成長有限。
4. 走商業設計,完成學士學位,進入設計領域,走出自己的設計風格,建立設計風評,您就不再擔心薪資問題。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