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4/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長期做工,腰有職業傷害,什麼工作適合工人中年轉職呢?

我的工作現在是做室內裝潢相關的工作,前後也做了大概有10年。長期下來覺得身體跟以前比起來,可能有點年紀的關係吧,總是容易酸痛睡不好。

雖然賺得是還不錯,但是不像別人的工作有勞健保、退休金,有做就有賺沒得做的時候也是會沒錢。老的時候在身體跟錢的部分怕會有一些問題。

現在年紀也是接近40歲,轉職到公司上班是最希望的方式,但是總是卡在年齡。

想請問有沒有像我這樣的人轉職成功的經驗呢?是怎麼做到的?

回答 3觀看 2378
回答 3

1 做室內裝潢相關的工作,前後也做了大概有10年。長期下來覺得身體跟以前比起來,可能有點年紀的關係吧,總是容易酸痛睡不好。雖然賺得是還不錯,但是不像別人的工作有勞健保、退休金,有做就有賺沒得做的時候也是會沒錢。
2 有室內裝潢相關的工作經驗,走室內裝潢工程管理人員,負責室內裝修工程發包及成本預算控制,負責分項工程現場指揮及工地安全。
3 有室內裝潢相關的工作經驗,走室內設計業務,開發潛在客戶,拓展市場及維繫穩定客戶關係,公司特色及作品介紹,並提供客戶服務之建議。
4 有室內裝潢相關的工作經驗,走室內裝潢監工人員、工程工務,負責工地現場監工、人員調派、工程分包安排及業務處理。
5 有室內裝潢相關的工作經驗,走建設公司總務人員,試試看。
6 祝福您。

您好,可以考慮做保全,或者是工廠的品檢員,也可以嘗試業務性質的工作。

加油喔!

看復健科吧. 工人不能免.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