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只有補教業經驗, 快45歲了, 是否轉職機會渺茫?

1. 私立大學英文系研究所畢業,學生時代一直到現在都從事英語教學工作。雖然沒有經濟能力出國唸書,但程度應該不輸受過高等教育的native speakers。也出版過幾本英文證照參考書。因為薪資沒有成長空間,補教業收入也不穩定,面對網路教學崛起,台灣人大多喜歡找西方人教學。因此想轉行。
2. 目前有接受國貿業務的訓練課程,另外excel操作不熟,現在有在上excel課。但覺得最大的關卡還是年齡和沒有商業/國貿經驗。我是不是國貿課程受訓完,如果半年內無法轉職成功,就該放棄轉職?

回答 3觀看 2584
回答 3

您好,
雖然年紀有點擔心,但重點在沒有經驗,底子不夠,如果能往其他補教業求職,希望會更大,加油💪!

1人拍手・

您好,如果您的課程是 ITI 辦的,要是能順利結業的話,憑藉過去的口碑,應該不用擔心轉職問題。祝福您。

如果你對於教育和教學還有興趣的話,我建議你可以透過網路自己招生,可以自己找團班的學生,自己訂價格,又可以在家工作,如果能夠自己找到團班的學生,就可以拉高自己的單課收入。我目前就是這樣做,已經自己招生超過8年了。(今年38歲)
不過要做到這個,就要自己想辦法宣傳自己的價值,找到適合的學生來上課。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