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8/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要辭職跳槽去別的工作嗎?

我在學校的超商作計時門市人員,現在學校放暑假,外面門市不缺人,就放無薪假。之前面試康是美被錄取,很擔心到時康是美勝任不了,我無法回去原來的工作怎麼辦?

回答 4觀看 1813
回答 4

你可以要求康是美給予試做的機會,從中體驗一下工作内容再衡量自己是否能勝任。或者可以詢問一下在這工作領域工作的親朋好友(在康是美最好)的工作體驗。反正現在暑假學校超商也不用上班,你可以趁這段時間體驗新的工作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2人拍手・

你好:

如果在學校超商總會在暑假遇到這類事件,不如到外面的零售、超商找工作。不然就是已經知道會這樣,先做預防。

目前有需要工作就去找,找到待了之後覺得合適不見得要再換回來。
若對方問起,就說有這部分考量,放無薪假時會有困擾。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你,祝福你。

1人拍手・

學校的工作都會遇到寒暑假的問題,如果這會讓你感到困擾,不如趁現在再去找個更合適的工作.

1人拍手・

你很棒喔,在學生時期就開始面對職場和工作,其實這樣的狀況很常見,離開一份工作要回任就會有很多變數,但多去看看不同的職場對你來說是很加分的,即便回不了學校的超商,還是可以找學校附近的門市工作啊。

每個新工作都會面臨重新學習的階段,這段時間壓力一定會比較大,可以多多主動的請教前輩工作的訣竅,即使碰到沒有完整教育訓練的公司,也能順利的待下去~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