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12

無工作經驗20歲(含)以下

目前已经8月半,還可以找得到暑期打工嗎?

1.目前是剛升大一的學生,因為家裡經濟有困難,就想說暑假來打工,但之前有做過火鍋店一天,一天做完就不做了,一方面是交通問題來回太費時,也很累,一方面是自身健康問題,本身有異位性皮膚病,所以做了一天之後,我的手都變富貴手脫皮脫皮的,但從7月20幾號到現在按,投了一堆履歷,打了一堆電話過去面試,但好像都沒人要,想問一下,現在這個時間是不是不收暑假兼職了?
因為上學之後,可能會對不上時間,也離學校很遠,可能只能做假日班
求解答,拜託

回答 3觀看 1634
回答 3

你好 日安:

找兼職,不建議你從104去投遞,太費工。

自己家5.0km內,騎車、走路去晃一晃,要找人不論長、短兼職及假日PT(餐飲、買場居多),都會貼紅單,或貼ㄧ張A4。

上次有位跟你ㄧ樣升大ㄧ的同學,投幾百封,說難找;
我下班騎車路上幫忙看,很多可以兼職機會。
(來問履歷怎麼寫,變成我協助找兼職,這太難了)

給你參考看看

1人拍手・

謝謝你的提問。
不知道你是否有使用過104的打工探吉,提供給你參考。

https://tanji.104.com.tw/list?keyword=%E7%8F%BE%E9%A0%98%20%E6%97%A5%E9%A0%98%208%2F%20%E7%9F%AD%E6%9C%9F&utm_campaign=cweb_kw&utm_source=104&utm_medium=cweb_keyword_pt

由於暑假快結束了,確實會影響你想要專注 "暑期打工"這樣的選擇。請你再放寬到臨時工、現領或是隔週領這樣的工作。

打工時候,也別忘記要注意安全。
祝福你。

1人拍手・
1人肯定

因有重複兩個相同問題,先前的發問已有Giver做回答,小編整理如下,給您參考喔↓

Alison前輩建議:
您好:
還是有工作會希望兼職著可以做到暑假結束,但是也有公司覺得,已經剩下沒有幾天,兼職者到職還要教,還要帶,所以乾脆就不找了!建議往餐飲業或許會比較有機會!因為餐飲業缺人孔急!
但你提到一方面是自身健康問題,做了一天我的手都變富貴手,脫皮脫皮的....如果去餐飲業正好在脫皮,那就尷尬了!或者可以找找工廠的工作!

Jim Liu前輩建議:
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聽起來你家和學校有些距離。
各地區都有政府的就業服務站,會有很多就業訊息。
這是中部的,你自己上網找你所在城市。
希望這訊息對你有幫助。
https://www.wda.gov.tw/cp.aspx?n=DF17DD5F2D4D078C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