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即將30歲,對於下一份工作的方向還是不明確怎麼辦?

1. 國貿與商業經營畢業,從事業務助理職約7-8年,(因身體健康跟職涯發展因素)

2. 目前在找工作期間,總是有心無力,蠻多約面試的公司但看到的產業已經提不起興趣(電子、貿易相關的已沒有興趣),最近投的幾次履歷都沒有下文,實在不知道從何著手

3.很喜歡韓國相關事物(彩妝、服飾、演藝文化等),平常也喜歡看網拍,比起較為嚴肅的科技產業,更喜歡流行的東西,但一般服飾店也沒興趣

回答 2觀看 586
回答 2

1. 國貿與商業經營畢業,從事業務助理職約7-8年,目前於BMW工作四年離職,蠻多約面試的公司但看到的產業已經提不起興趣,喜歡韓國相關事物(彩妝、服飾、演藝文化等),平常也喜歡看網拍,比起較為嚴肅的科技產業,更喜歡流行的東西。
2. 喜歡韓國相關事物彩妝、服飾、演藝文化,更喜歡流行的東西,這麼明確的喜好傾向,那就往韓國相關產業前進。
3. 開始學習韓文,練習韓語是必需的,能用韓語與韓國文溝通,用國語與台灣人、中國人交流,搭起兩邊交流的橋樑,這就是您喜歡想要的。
4. 現在剩下媒介物,要將韓國特定物品引入台灣,或找台灣現有韓流販售系統,也將台灣特定物品引入韓國,這是您從BMW學到的業務技能,可充分發揮。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工作先求有再求好,讓工作在您的主軸上成為過度期,待韓語進階就可選擇進入您真正喜歡的領域。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