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靜怡2021/8/16

晶吉餐坊 外場服務人員

41-45歲

不知道是不是履歷上出了什麼問題投了好像都沒有回覆

高職畢業 現在待業中
ㄧ直從事餐飲服務業的工作因為疫情關係
所以想轉到電銷工作去 不過因為沒有電銷經驗 所以投的履歷都沒有回覆
想知道要怎麼讓自己的履歷看起來吸引人

回答 6觀看 1378
回答 6

您好,針對文中的問題 ,有幾個想法與您分享
1. 對於從事餐飲業而言,需要具備不怕生,口條清晰的職能。如果想要轉換跑道至電銷產業,建議您可以先評估你個人特色(聲頻,口吻)及專業後再進行履歷表的調整。
2.因疫情的關係所以餐飲業的職缺及工作比較少,但在解封后相關的職缺會釋出,你可以收尋並進行投遞。

補充 : 轉換跑道,要評估個人職涯發展,不要輕易決定。

上述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通常電銷的陣亡率很高,比較喜歡可以接受高挫折感的人,因為通常電話的前10秒就初客戶掛了電話。
電銷應該是很歡迎新人,如果投履歷不容易成功,不如直接去電銷中心問。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重點不在履歷,重點在餐飲和電銷這兩個行業關聯性比較少,所以要從您過往的經驗相關的工作找起,機會比較大,以上分享,加油💪!

查看1則回覆

電銷工作不一定適合你,解封了餐飲人力需求會增加,您找一下應該會有工作的,至少也有兼職的吧.

查看1則回覆

電商還是電銷

我很好奇有人接受過電銷的推銷嗎?

Hi您好

電銷在挑選履歷表時,著重的是你在銷售上的技巧、溝通能力、和同理心、企圖心等,雖然你沒有實際上的電銷經驗,但可以從你在餐廳的工作過程,凸顯出以上的優勢,例如:餐廳服務過程是否有遇到奧克、當時怎麼處理,介紹餐點時會怎麼跟客人說明

以上可以透過自傳的方式多去強調,也充分表達你想轉電銷的企圖心讓面試官注意到 (不怕吃苦、不怕推銷..等)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