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5/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同時應徵兩個工作,若第一個錄取,第二個通知面試該去面試嗎?

1.待業中
2.若同時應徵兩個工作,則第一個職場通知錄取,第二個則在第一個工作上班第一天通知面試請問第二個工作該去面試嗎?

回答 6觀看 1977
回答 6

您好:
想去的理由是甚麼?不想去的理由是甚麼?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要去!去了多做參考也沒損失,也許更好也不一定!
你的該不該去面試考慮的是甚麼呢?你該考慮的是你自己怎麼想?想要怎麼做?
祝福順利喔

如果你 確定應徵到你想要的工作

就不用在浪費時間去面試其他工作了~

除非兩分工作你都喜歡

第二份工作對你來說 條件上更有利

或許再考慮去面試看看~~

1 目前處於待業狀態,希望得到關於同時應徵兩個工作的建議。
2 如果您同時應徵了兩個工作,並且第一個工作已經通知您被錄取,那麼在第一個工作的第一天,如果第二個工作通知您要去面試,您是否應該前往面試呢?
3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建議您考慮以下因素。首先,您可以評估第一份工作是否符合您的期望和目標。如果這份工作對您來說是理想的,並且您對該公司有濃厚的興趣,那麼您可能可以考慮放棄第二個工作的面試機會。
4 另一方面,如果第一份工作不是您夢寐以求的,或者您對該公司並不完全確定,您可以考慮去參加第二個工作的面試。這將給您提供更多選擇的機會,並讓您更好地評估不同工作的優缺點。
5 在做出決定之前,建議您仔細考慮自己的職業目標、公司文化、待遇條件以及個人喜好等因素。這樣的思考和評估可以幫助您做出明智的職業抉擇。
6 最重要的是,請記住在這種情況下要與公司保持誠實和尊重。如果您決定不參加第二個工作的面試,請儘早通知該公司,以便他們能夠做出相應的安排。
7 祝福你能夠做出適合自己的職業選擇。

您好
若第二份工作是您有興趣的,去面試何嚐不可。
但若您不去面試,也請務必要告知對方。
另也要想到,若第二份工作也錄取,您要如何取捨,要如何向公司說明,也務必要請您準備好。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

若第二個則在第一個工作上班第一天通知面試請問第二個工作該去面試?要跟第一個錄取公司請假去面試第二個?

時間允許的話建議去面試~😀

多面試會更了解自己,同時也知道用人主管在乎的面向,以幫助自己在現階段的工作可以強化。

例如,第二間面試的主管肯定你某種特質,在執行第一間工作期間,把特質發揮在對的地方。

若第二間面試的主管,點出了妳需要強化的地方,那麼這就是我們要進步加強的部分。

一起上班順順利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