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2/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對於現在工作沒興趣跟成就感,然後以前主管希望你回去服務。

我是走專科的護理師,之前為了這一行專業,還有去上課考試獲取執照。
當初上一個職場是主管推薦,那這份工作也是我當初所想要的職務所以我進去非常認真,也常在挫折中學習。但是事事難預料,總會遇到8字不合的人,我上頭總共5個主管,其中一個主管就是這系列人物,討好他也不是(例如提醒他行程他罵我雞婆),無視他也不行(說我的職務應當要告知他,因為沒告知他他直接擺爛讓我收尾很多次),那因為工作職務不得已都要一直和這位主管聯絡,到後面我變得精神狀態不是很好,我曾經第一時間就告知可以處理這些事情的主管這人的問題,他們就回我他就是大家知道的怪人,要我「忍耐」,但我覺得工作就佔一天2/3,我沒辦法一直忍受,我就放棄了全部毅然離職。
後來休息一段時間,我想說找相關專業的職務就好了,但進來我發現我對這份工作沒有什麼興趣,也沒有成就感,每天就像機器默默的上班下班,說實話如果對自己未來職場沒有什麼目標當個薪水小偷倒是可以,但也可能我奴性太強,就覺得不太合適..不喜歡..
那現在上一份職場的某位主管希望我回去工作,因為單位不同是碰不到之前的那一位「怪人」,但還是在同一家公司上班,抱著一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雖然上一份真的很有成就感,但怕去了會不會又有變化,留下來在現在這份工作又覺得沒什麼動力…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給我一點意見,回去比較好呢?還是繼續待在這裡呢?

回答 3觀看 1446
回答 3

1 專科的護理師,之前為了這一行專業,還有去上課考試獲取執照。 當初上一個職場是主管推薦,那這份工作也是我當初所想要的職務所以我進去非常認真,也常在挫折中學習。但是事事難預料,總會遇到8字不合的人。
2 這份工作也是我當初所想要的職務所以我進去非常認真,也常在挫折中學習,問自己,這次回去能不能非常認真,能就回去。
3 單位不同是碰不到之前的那一位「怪人」,這是優點,去了會不會又有變化,變化一定會有,保持認真、熱忱,工作中產生成就感,您就在回鍋中存活。
4 回去比較好呢,還是繼續待在這裡,別待在沒有成就感,每天就像機器默默工作的地方,回去展開您的工作熱忱。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建議您先找到人生的目標,實現自我價值以及個人成長,坊間有許多相關書籍,網路上也有許多相關論壇,很多內容可以參考,對您很有幫助,得到方向以後自然知道要往哪走了。

如果真的沒有方向又需要工作賺錢
拿出紙筆,寫下您的現職/前一份工作,優缺點各3個。

再依照重要性評1-10分,例如很棒的優點10分,糟糕的缺點10分。

分數加總,選擇高分的做

祝您順利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若只是因為那位怪人主管,這問題就非常簡單解決:您只要釐清對那位怪人主管的容忍度有多少就行。熟悉這份工作的您會這樣詢問,代表心底明白這個職務還是有需要與他接觸甚至共事的機會,但只是比例降低而已。

您都離開那一段時間了。如現在看到他還是會很想離職...當然就只好放棄。但若覺得還是有能與他配合的空間,我是建議可以回鍋看看。有主管主動找您回去代表您之前表現很好,待遇方面可以大膽一點談。您所屬的單位改變也可能會影響怪人主管對您的態度。除此之外,您也可思考單位主管與怪人主管的職務關係與交情,這可能有助於您評估是否真的碰不到他。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