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3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我要轉換跑道,讓我更了解所有事

一開始在工廠工作,但因為身體不適,所以沒了工作,我做的是烘焙相關,但烘焙不適我想像中那麼簡單,在工廠無法學習到任何東西,所以想出來闖闖,做不相關工作,我曾經想過做行政人員和房仲,但從來沒碰觸過,不知道合不合適,我也用104上的測驗,但我想先找到穩定的工作,收入也穩定,可以給個方向,讓我知道我該從哪個工作下手,謝謝

回答 3觀看 666
回答 3

Hi 年輕人你好👋
我想可能是身體不適影響到你對烘培工作的興趣。 請問你做了104適性測驗的結果,它的建議是你可朝那個方向發展? 你可以去試試喔。 行政工作是內勤的,比起房仲,相對穩定,但競爭比較激烈,不容易面試上。房仲比較經驗不拘,容易進入,但工時長,很辛苦,可是如有房子成交,就有比較多獎金可領。所以業務的工作比較辛苦,相對發展性高。 你的個性是 內向 或 外向?再配合10適性測驗來考慮看看做那個工作。 萬事起頭難,但一旦找到方向後 就要堅持✊下去喔,每個工作都有辛苦的一面,只有堅持下去,才會學到專業的知識;) 祝福你,年輕人,儘快找到工作並堅持下去:)
YF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做的是烘焙相關,但烘焙不是我想像中那麼簡單,在工廠無法學習到任何東西,所以想出來闖闖,可以給個方向,讓我知道我該從哪個工作下手。
2. 烘焙不是我想像中那麼簡單,這表示烘焙是有難度,須仔細琢磨溫度,溼度、麵糰軟硬度、加料次序、香度、口感怎麼拿捏,樣樣是學問。
3. 在工廠無法學習到任何東西,倘若烘焙樣樣是學問,當沒學通就離開工廠,當然會無法學習到任何東西。但這不代表您不能從烘焙工廠學習到烘焙的專業,關鍵點在有心。
4. 倘若想出來闖闖,做不相關工作也很好,重點在每個工作都有核心專業,到此一遊別忘了帶著專業技能在身。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想學到很多東西,又想要穩定的工作,
如果你面試這樣說,
我是老闆,我不太敢錄用你,

建議你找內勤的行政工作,才不會又因身體不適離職
先把身體調養好,工作中也能順便想到人生目標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