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ICT PM職務面試,常在一面後沒有下文。

1. 學歷: 國立四中大學機械系/美國州立大學系機械碩士
2. 現職: 工業電腦產品PM/1.5yrs 仍在職
3. 過往經歷:
a. 半導體設備 NPI PM/1.5 yrs
b. 醫療注射器 Project PM/1.5 yrs
c. 工控Flash Product PM/0.5 yrs
4. 目前在PM領域已有近5年經驗,從CM轉到產品PM。不過,日前想往tier 1或是外商的ICT產業當PM;目前都只止步於一面。至於換到傳產PM,也是面談過後,沒有後續的offer。待分析問題,是否提供履歷待加強的地方?或尋職策略該如何制訂?

回答 4觀看 339
回答 4

有面試基本上就是面試出了問題,最好記錄下自己每次面試的答案,然後自己持續修正。

不用因為幾次的失敗就太早下定論, 你是找工作不是求工作, 你找工作, 工作也在找你, 履歷和面試是看怎麼把你真正的實力和經驗用最好的方式以及最短的時間呈現出來, 多試幾次, 累積經驗也不錯, 把面試官的問題記錄下來, 找朋友/mentor幫你練習也不錯. 5-8年是個累積經驗的關鍵期, 加油.

您好,
您有很好的學歷背景,但是感覺工作內容太過發散,有PM的流程概念,但是沒有產業的深度,建議要收歛成一個產業,深耕,累積5到10年, 才能成為這個產業的PM 專家,到時候是您挑公司不是公司挑您,但是就是要熬過呆在一個產業的淬煉就是了。
至於找工作對您不會是問題,多一點時間而已,加油💪!

您好, 謝謝您的提問, 請參考下述,

機械學歷背景沒問題, 建議您回想與HR面談過程中, 是否被過及 每一職缺任職偏短(建議單一職缺任職滿 3~5年)? 產業是否尚未確定(半導體/醫療/工控)? 都是 HR 用來評估人選是否會深耕久待的用人標準

建議您可以選擇確定單一產業方向後, 全心全意投入深耕領域, 相信5~10年後, 您會是這領域專業稱職的PM

以上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