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工作三個月目前仍在職中,想換工作適合寫下現在的經歷嗎?

老師好,這兩年工作實在不順,最長的工作有最長一年,其他都是三個月試用期未過而遭到資遣,現在目前在一家教養院工作,剛好滿三個月,想請問如果我要找工作適合寫上去現在的工作嗎,謝謝 過往的工作都是社福機構當照顧服務員跟教保員,如果不朝社福機構發展,可是工廠經驗很少,適合往工廠嗎,謝謝

回答 3觀看 893
回答 3

Q1想請問如果我要找工作適合寫上去現在的工作嗎
原則上,9個月以上的經驗,寫上去才會正分(經驗)>負分(不穩定); 如果應徵的是同性質的工作,三個月也可以考慮寫進去,因為對方可能覺得也是累積該職務的經驗。

Q.過往的工作都是社福機構當照顧服務員跟教保員,如果不朝社福機構發展,可是工廠經驗很少,適合往工廠嗎,謝謝
工廠缺人,而且多遵行SOP這套,進去跟著做,無論是作業類的、還是技術行政類,對方選擇用你,那你就試看看,真的不行,再回到照服體系,這產業缺人還是缺很大的。

Q3.這兩年工作實在不順,最長的工作有最長一年
我換過近20份工作,40歲後找工就開始面臨各種挑剔羞辱,會建議你,把不順當成既成事實,畢竟過35歲,個性專業等很多都定型了,如果個性專業能難轉下,年齡又持續增加,職場很難給你多大的友善的,這就是職場現實。
而在你接受不順是既成事實下,你看工作、職務、主管同事,角度就會開始大不同,自然就會比較順一點了。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4則回覆

您好,
所有的工作都要據實寫上去,並且要練習說明在工作中學會了什麼,將來能為未來新的單位貢獻什麼。
社福機構的服務是您的專長,就不要想太多,好好的把社福工作做好,做到專精,青山萬水只取一瓢飲,做好做滿更重要,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這個年紀,短期的工作,真的得三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