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8/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有同事要離職整天擺爛不做事,要向主管申訴嗎?

有一位同事即將離職,現階段的他愛做不做,一星期來沒幾天就算了,來了也都在摸魚不是在座位上逛網站,就是躲在廁所滑手機,交接工作也不說明清楚,因為是工程師工作性質比較自由,但是我看到這樣真的有點受不了,有必要向主管反映嗎?

回答 4觀看 1838
回答 4

您好,您覺得反映後希望主管怎麼做?或是透過您的反映,您想得到什麼?
如果他需要跟您交接工作,您也說不動他,那請主管出手是需要的。如果他的業務至始至終都與您無關,那您去反映的立場是什麼?
並不是鼓勵這樣的行為,只是該擔心是與他交接的人或是主管。且您去反映了,覺得能改變什麼嗎?
與其放心力在要離職的人身上,倒不如花時間在自己的工作上。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4人拍手・
2人肯定

1.如該員已提辭呈,請公司給有薪假至離職日.
2.如尚未提辭呈則依公司法懲處或資遣.

1人拍手・
1人肯定

都已經要離職了
正常一點的主管
通常也不會再分派甚麼新工作下去
甚至連原有的工作專案
都會趕緊的找人抓交替

如果這位準畢業生是您工作的上手
你要考慮的是
趕緊的從他那台小小的電腦裡
把專案資料挖啊挖呀挖出來
不然等他屁股一拍
連電話都不接的可能性很大

如果他的工作與您無關
先恭喜您躲過一劫
但是要從這個擺爛狀態中
學習到怎麼把交接工作抓牢

妳真閒,輪的到你管嗎?他以進入离職程序了,還礙妳眼哦,你怎不好好把自已工作作好就好,真沒事做好好放松讓自已調整好心態面對下一次的工作…不然去喝杯咖啡也行,閒的蛋疼嗎?你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