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現在正待業中,履歷投了一堆,面試也一堆,但仍然找不到工作。

私校畢業。法律輔修財務金融。
1.工作經歷:電話客服一年多(中X電信)、門市客服一年多(國X人壽)
2.目前因不想在從事客服相關,試著投遞其他職缺,發現有些需要語文類才有機會,也有考慮來發展外語類,來增加機會,但外語準備是需要時間,不能現在就完成的。
嘗試著投遞嘗試面試空歡喜一場,他們只是要個資而已。最近考量經濟問題,想著將就先找份工作,在慢慢規劃,但客服類職缺投遞成效也不好,現在在想該怎麼辦?
1.是要將就找一份工作,但可能還是會離職
2.還是?

回答 1觀看 1738
回答 1

1. 法律輔修財務金融,電話客服一年多、門市客服一年多,因不想在從事客服相關,試著投遞其他職缺,但客服類職缺投遞成效也不好,現在在想該怎麼辦。
2. 學校所學法律輔修財務金融,往金融界的法律遵循人員,從專長來看適合,只是要回規您的意願。
3. 不想再從事客服相關,這不是什麼大問題,路仍然有多重選擇,只是必需要能結合現有的專長能力,法律、財務金融、客服,
4. 研究-法律/財務金融職缺,法律/客服職缺,財務金融/客服職缺,法律職缺,財務金融職缺,理出前二名,整理履歷自傳,開始投遞。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