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找工作遇到瓶頸(已待業11個月),該如改善目前的狀況?

104職涯顧問,您好:
如提,職業生涯曾效力過兩家公司,第一份工作為專案企劃,主要為LED數位看板&一些戶外小型行銷活動專案管理&企劃&些許業務,任期3年3個月。第二份為活動公關公司擔任活動企劃與執行,於去年底離職,任期10個月,離職原因:工作內容無法上手與勝任。
離職後有點找不到想要尋求的工作方向,目前想先往自己較為有興趣的電商/遊戲業這塊去找,但期間下來都是收到無聲卡,連面試機會也沒有。後來也有以自己較為專長的英語去尋工作機會(如國外業務orPM等)也是一樣都苦無消息。有面試的時候,大多都是談得很愉快也表現得不錯但最後也是無聲卡。待業期間也有持續製作與更新(如作品集、自我簡介、非制式履歷等作品)。
目前待業11個月,對於求職這塊感到很無力也沒有方向,因此想要在此尋求建議與幫助。
再請各位協助!感謝!

回答 3觀看 1865
回答 3

你目前碰到的問題需要再深度瞭解, 從結果來看, 履歷內容&面試細節都有討論空間, 會建議你在"履歷診療室'內尋求合適顧問給你建議。

而從既有資訊來看,
1. 30歲以前, 這樣的工作資歷&穩定度, 我認為是不錯的。
2. 資歷較偏活動企劃面, 我的認知是, 跟電商/遊戲產業所需要的行銷職面向較不一致, 如果你是對這兩個產業有興趣, 切入點&卡位機會從你較擅長的面向開始, 例如遊戲業通常會需要廣告業務, 負責獨立提案、報價、合作簽約、解決客戶合作相關問題, 加上你有一定的英語能力的話, 機會就會是相對高的 ; 但是另一個問題, 以遊戲業為例, 他們通常會希望人選具有廣告/媒體代理商工作經驗, 意思是這點可能會是你碰到的問題, 但問題的另一個解釋就是機會, 所以或許解答是從廣告媒體代理商的工作經驗開始累積。

這是以你提到的遊戲業最為範例, 讓你可以從這角度去思考, 但是你不是沒有面試機會, 為何沒得到滿意的結果? 這都是建議你利用"履歷診療室"尋求顧問協助的原因。

1人拍手・

政府的就職中心google一下,提供職前訓練尋找方向~~
工作底下都有需要的工作專業,只要符合企業都會面試看看
大學學歷幾乎不看國立私立高低,會看科系塞選

什麼叫談得很愉快也表現得不錯? 可能要了解面試的對答才可準確問題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