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Img
匿名
4 小時前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三噸重大約是多重?人如果被壓到會受傷嗎?

公司為了省下修理費,買油壓拖板車想取代堆高機吊3噸重物!請教三噸重大約是多重?人如果被壓到會受傷嗎?因為產品是濕軟的土,感覺好像不危險,不瞭解!換板的時候,都是兩個人操作,一個人拉板車,一個幫推太空袋!如果這是違法的,我該如何保護好自己,是不是如果想繼續做,就不要有太多意見

回答 0觀看 30
問題還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