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怎麼談敘薪福利比較有把握?

近期要到一間銀行面試,當初應徵敘薪開立間距與我需求有落差,但因為本身有銀行資歷四年(助理➕櫃檯),在職期間包含櫃檯主職還有三個職務經歷,以及其他零散職務(四個職務分別連帶職務),會想說想談談是因為此銀行有開立各分行自行招募,而敘薪範圍比總行開立範圍還廣,所以想為自己爭取一下,我應該如何談論比較能為自己爭取所要的薪資福利呢?

回答 3觀看 1772
回答 3

能夠談薪資談判的職位通常是市場上缺乏的才有機會爭取。
一般職缺通常是由人資依照單位薪資水平與業界薪資水平來核薪,所以沒有甚麼談判空間。 金融業都是靠自己考績好時 EX: A+ ,績效獎金就會多一些。

1人拍手・

您好,
如果覺得以前敍薪敘的比較低,可以做一些功課,把同行、同學歷、同年資平均值做一個比較,這樣對於人事比較有說服力,另外就是要把自己在這4年中傑出的表現,把它數字化,也可以增取更高的待遇,以上供參考,加油💪!

1. 銀行面試,當初應徵敘薪開立間距與我需求有落差,但因為本身有銀行資歷四年(助理➕櫃檯),在職期間包含櫃檯主職還有三個職務經歷,以及其他零散職務(四個職務分別連帶職務),會想說想談談是因為此銀行有開立各分行自行招募。
2. 面試最後一關敘薪,若落在銀行職缺區間內,過關,否則高難度。
3. 雖高難度,但也並非沒有機會,關鍵在職場亮點,要有說的出來的工作上績優事績兩件,就有機會了。
4. 若只是有相關經歷,談薪資,籌碼還不足。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