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找不到工作方向...

小妹本在幼兒園當助理,因時常生病請假故離職,為期只有三個月。
目前打算當安親班助教,因沒有相關經驗,很怕後面被打槍。請問安親班相關工作需要考取執照才能做嗎?或是需要讀相關科系嗎?謝謝。

回答 3觀看 670
回答 3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請問安親班相關工作需要考取執照才能做嗎?或是需要讀相關科系嗎?
✍🏻 您的問題可以使用104的職涯大百科功能,其中對於安親班老師的工作內容有詳細的介紹,您可以點選以下連結進行細部了解,若您還有其他有興趣的職業也可以進行查閱,可以讓您有更多收穫。
📌 https://www.104.com.tw/jb/jobwiki/stage/2016002008/1

② 當安親班助教,因沒有相關經驗,很怕後面被打槍。
✍🏻 前面的YK前輩有提到很重要的一點,以安親班助教來說,目前是供不應求,但因為同一位助教可能會分配到多位學生,負責項目很多,若仍然時常請假,同樣也會造成負責人以及其他助教的工作量增加,後續影響到對您的態度以及評價,這也是我們所不樂見的發展。

③ 相信沒有人會喜歡常常生病,請假也會造成薪資的減少,所以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最優先的項目,這部分需要您針對容易生病的狀況,與醫生進行詢問討論出問題點,並確認是否有比較好的根治方法以及注意事項,盡早讓您的身體可以真正恢復健康,您才能夠穩定的做好理想的工作,也不用再繼續因為離職找工作而感到煩惱了。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方向,希望能夠解答您心中的問題,願您能夠擁有健康的身體,能夠穩定順利的做好自己喜歡的工作,祝好運。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因"時常生病"所以請病假, 那, 應該要處理的是, "時常生病"這問題吧, 因為, 弄不好這問題, 做什麼工作, 都一樣會因常常病假被離職, 建議檢視一下生活的習慣, 還有, 找找常常生病的原因是什麼, (心理因素也是其中之一)

提供您三個建議:
1.讓健康恢復到能正常工作狀態(避免造成公司、同事困擾)
2.搜尋你要的職缺,了解公司對人員的要求條件
3.思考【幼兒園當助理】和【安親班助教】共同點,或是
對【安親班助教】有幫助的能力

另外心態要不要改變一下
擔心不符合條件>>能做那些努力來增加入取機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