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工作十多年,近期由於健康因素,遭資遣,最近茫茫然

學歷我只有高職,五年倉儲物流理貨經驗加十年左右的倉管經驗(原物料庫房管控),遭資遣後,除了減重(150)中暫時也不曉得,應徵了幾家廠商除了健康問題,也有被問會不會ERP系統熟不熟,老實說,我也只懂查帳,庫存表列印盤點,WMS導入後,控管上如有照著領、補料流程走有問題也很快解決,帳上的買入庫存控管,完全空白+_+所以說我在ERP系統使用

算小白吧!不太曉得減重要多少才算正常@@

回答 2觀看 522
回答 2

您好,
關於減重的目標或是該採取的行動方案,建議您可以跟縣市政府衛生局聯繫,衛生局會協同合作醫院提供專業諮詢與協助。敝公司過去便曾經與衛生局合作,推動員工減菸與減重的方案,成效良好。
請您可以在履歷診療室,尋求顧問優化履歷與自傳的建議,在找尋工作期間,建議持續參加政府或是訓練機構開辦的專業課程,透過證照課程的學習,持續強化個人的專業程度。
以上建議請您參考,祝福求職順利成功。

1人拍手・

你好:
不曉得要減重多少才算正常,因為每個人的標準不同,
你說:近期由於健康因素,遭資遣,這是真的嗎?還是資遣另有其他理由?
你說:高職,五年倉儲物流理貨經驗加十年左右的倉管經驗(原物料庫房管控),
建議你去做履歷健診,看看是否可以找到你在倉儲物流裡或倉管的專長聚焦,這樣可能有機會被邀約面試,
至於ERP系統,沒有辦法在外面學,建議你聚焦你的專長,然後努力投遞,可能會有機會,然後再學習ERP系統!

祝福順利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