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有其他兼職工作在身,是否影響公司端面試或錄取這個人的意願?

如上問題所述,本人因於三級警戒前錄取了兩份藝術場館前台服務人員的工作,也誠實地放上自己的履歷。
近期因疫情影響而無法工作下,在尋找其他兼職工作時卻有些碰壁,是否就是因為我同時擁有其他的工作之故,才導致碰壁的結果?

回答 6觀看 4258
回答 6

您好:
若兼職皆有固定時段及排班是不會影響錄取與否,建議您可以在履歷資料中清楚說明您兼職的時段;在應徵時的自我推薦留言也可以清楚表明您要應徵的時段,若有符合到公司的求職(求才)條件,我相信您能得到進一步的面談!

祝福您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確實會影響,因為我們如果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假設你是用人的單位,而來應徵的人有其他的兼職工作,你會不會認為他沒有辦法專心把你的工作做好,這樣當然會影響你錄取他的意願,以上分享,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如果您目前找的工作,是責任制,那雇主考量您還有其他兼職在身,無法專注,就不會考慮錄用您; 但如果您找的是時薪制,上下班時間很固定,也沒有加班的需求,那就不會有影響了。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本人因於三級警戒前錄取了兩份藝術場館前台服務人員的工作,也誠實地放上自己的履歷。近期因疫情影響而無法工作下,在尋找其他兼職工作時卻有些碰壁,是否就是因為我同時擁有其他的工作之故,才導致碰壁的結果。
2. 詢問兩份藝術場館前台服務人員的工作,復職就任時間,目前已非三級警戒,已降為二級,室內也開放至80人,場館前台服務人員的工作,應接近復職。
3. 若有明確的復職就任時間,場館前台服務人員的工作,首選。
4. 若非要找兼職工作,將履歷中藝術場館前台服務人員的工作,去除就是。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其他的是兼職不是嗎??應該不是,只是目前疫情影響的行業很多,出來找兼職工作的人也很多,我看法猜測是這樣,如果你想知道未錄取原因,可以問問HR

1人拍手・
1人肯定

我覺得題主要多想一步
1. 大部份公司都希望員工能專心上班,有的公司還明確規定不準兼職, 或對正職員工兼差設有處罰規則.
2.公司若未明確規定這部份 ,你不如不要講你有兼差,公司只求你工作各方面表現,一般人也知道現在普遍薪資低,誰不想多賺點錢,無可厚非,但大多都很低調不會在公司講.
3.公司當然希望求職者能誠實,但誠實只是基本態度而已,能不能工作表現好才是重點,因此在錄用風險考量, 與其錄用後才發現員工兼差不如一開始先知道就刷掉,這是避險/降低成本的正常心態.
4.就算你真的覺得應該誠實寫出來,那你必須明確寫上錄取後會辭掉兼差專心工作,少了一句是不會有公司願意用一心多用的員工的,這是潛規則.

希望題主能站在經營者立場想,你會錄取怎樣的人來替你做事
應該很快就能明白道理.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