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6/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若家族企業公司的已婚董事曾在公司內部進行非法行為被隱瞞

我們公司是家族企業,已婚董事跟老闆有親戚關係,所以明目張膽的性騷擾女下屬,甚至已經被拍到在汽車上從事交合行為,我認為很不妥,最近傳出連政府的台灣就業通網站都核可讓這家公司勘徵徵求業務助理的職缺。不敢公開說甚麼,畢竟有家庭孩子要養,只能在這個地方匿名問問看,這樣違反善良風俗的事情,要怎麼跟來求職的人,說明讓他們做為參考?最近很多年輕人畢業都返鄉來苗栗求職了,非常擔心...

回答 2觀看 990
回答 2

我已經回報,收到回信,目前正在調查是否屬實,謝謝您給我勇氣。

1人拍手・

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需要採取行動。首先,您可以向當地勞動局或性別平等委員會舉報這家公司的不當行為,以保護受害者和其他員工。其次,您可以與當地的招聘中介或就業服務機構聯繫,提醒他們注意這家公司的背景,並可能建議他們不要公開該公司的職缺資訊。最後,如果您知道來求職的人,您可以在私下建議他們注意公司背景,以保護他們的權益。但請注意,在分享任何信息之前,請確保您有足夠的證據支持您的說法,以避免對任何個人或公司造成不當的影響。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