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現認職托嬰工作,想知道可提升薪資報酬的方式

目前在學前教育有4~5年,但薪水總是沒有提高還是30k,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育有2小,薪資一直不變,如何提高自己的薪資,讓自己有方向前進,目前非本科系,有保姆職照與主管人員職照,有沒可以讓自己選薪資報酬可提升的方式與建議的…感激不盡.

回答 3觀看 2141
回答 3

您好,請問您現在是托嬰中心托育人員一職嗎?
主管證照是指具有托嬰中心主任資格了嗎?

看了您的問題內容,知道您非幼保相關科系畢業,
但是具備保母證照與主管證照。
托嬰中心工作薪資普遍不高是個不爭的事實,薪資除了受到相關科系、經驗年資、職務、證照影響之外,還深受地區的影響。

您若希望自己能有提升薪資的機會,進修幼教相關學分是一個選擇,
建議您也可以試著跟機構談談有沒有機會挑戰主管職務,畢竟您已取得主管證照,從儲備主管職務開始,累積自己的教務管理能力也是一種選擇。

由於您的內容陳述的並不多,如果您願意,可以回覆交流。

4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跳槽,找出得起的客戶,即使是私人保母,當薪水夠,你也更有信心,然後再挑你想去的公司,越大越好,洗履歷用,不用期待現有公司會善待你,因為公司可以沒有你,但是有成就的你可以選擇你要的

2人拍手・

妳目前托嬰中心有很大規模嗎?如果有,往上有機會;那內部的行政人員都是外聘的嗎?如果是,那有機會;以上有缺一的話,換家托嬰中心比較好;相對的 托嬰中心的課程也要多充實,這都是增加妳本身的價值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