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7/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該單位或職場已經公告錄取及備取,若錄取、備取人員已找到工作

該單位或職場已經該單位網站公告錄取及備取人員,若錄取及備取人員在公告前有找到適合工作或覺得不適合勝任去該單位上班,請問這樣是否還會重新開缺?

回答 2觀看 1444
回答 2

您好,建議打去詢問該單位的人事會有比較明確的答案。畢竟您詢問的比較偏公家或學校單位,跟一般公司的做法比較不同。一般公司通常是找到人或是環境有變化,才會把職缺關掉。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 該單位或職場已公告錄取及備取名單,但錄取、備取人員在公告前已找到適合工作或認為不適合去該單位上班。此時是否還會重新開缺?
2 重新考慮開缺:通常情況下,若已錄取或備取的人員在公告前明確表示不接受工作,單位可能會重新考慮是否開放該職位或名額,讓其他有興趣的人申請。
3 與單位聯繫:若您是備取人員且已找到適合的工作,建議與該單位聯繫,以尊重彼此的時間與資源。告知您的決定,讓單位能夠及早做出相應處理。
4 考慮備取人員順序:有些單位會按照備取人員的順序依序邀請工作,若備取人員放棄,可能會依序邀請下一位備取人員,直到職位確定被填滿為止。
5 候補人員:若單位事先已有候補人員名單,可能會聯繫候補人員填補職缺,以避免重新開放招募程序。
6 彈性處理:具體情況可能因單位的政策和運作流程而異,一些單位可能會有更彈性的處理方式,視實際情況決定是否重新開缺。
7 祝福您:不論結果如何,祝福您在求職過程中順利找到適合的工作,並在未來的職場生涯中取得成功!希望您在工作中能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能和潛力。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