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工作轉換跑道沒有經驗

請問一下我做建材門市銷售人員可以嗎?台語有基礎學起來很快,我臉皮厚敢說敢面對陌生人,對自己有信心,請問我缺銷售經驗但怎麼辦?履歷要加甚麼才能獲得面試機會?

回答 2觀看 2081
回答 2

您好:
我不知道你做建材門市銷售人員可以嗎?
因為,建材門市銷售人員的工作內容除了銷售之外,還要做其他的事情,建議你先去看一下人力銀行建材門市銷售人員的工作內容及需求條件,就會知道你是否能做建材門市銷售人員!

你說:台語有基礎學起來很快,我臉皮厚敢說敢面對陌生人,對自己有信心....除了台語以外,勇敢面對陌生人及對自己有信信,是找銷售工作基礎要具備的!

請問我缺銷售經驗但怎麼辦?通常不管是銷售甚麼產品,公司都希望找有銷售過產品經驗的人,建議你可以先找短期的銷售人員,讓自己先有經驗,這樣會比較好找跟銷售有關的工作。

履歷要加甚麼才能獲得面試機會?通常不管是銷售甚麼產品,公司都希望找有銷售過產品經驗的人,所以履歷上面沒有銷售經驗就是沒有銷售經驗,有時候在履歷篩選時就直接被刷掉了,若要增加一些文字說明甚麼?似乎力道不是很夠,或者也建議可以去上跟銷售有關的課程,或許可以說明你真的有想要做銷售工作,

1 請問一下我做建材門市銷售人員可以嗎?台語有基礎學起來很快,我臉皮厚敢說敢面對陌生人,對自己有信心,請問我缺銷售經驗但怎麼辦?履歷要加甚麼才能獲得面試機會。
2 臉皮厚敢說敢面對陌生人,對自己有信心,雖沒有實際銷售經驗,但履歷強調對建材熟悉,敢面對陌生人介紹產品,有這兩項,就有機會獲得面試。
3 缺銷售經驗,最佳的方式,多投。
4 可以做建材門市銷售人員,可以的。
5 介紹及銷售產品相關內容,提供顧客之接待與需求服務,產品進貨入庫檢驗及進銷貨協助,商品包裝、陳列及促銷品換檔工作,維持店面週遭之整潔。勤快些。
6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