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6/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職缺以郵寄方式履歷通常幾天後到達該缺的職場?

開缺的職場公司以郵寄方式將該職場所規定的資料寄到該單位符合資格者另行通知面試,郵寄方式通常幾天後到?若遇到連假會在連假前一天通知連假過後約某一天面試嗎?還是都等連假過後?

回答 2觀看 1769
回答 2

您好,

這要看人資單位的運作方式了,也許放假前會比較忙,會一併等到放假後再做通知。
但是不差這幾天,建議您持續投遞履歷表,以增加機會。
如果可以最好用電子郵件取代紙本郵寄,快速又方便。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
您在寄出信件時可以詢問郵局約幾天到達,依據交寄性質(快捷,限時或平信)與寄送地區,也許1-4天可以寄達,但卻也與信件寄達後轉到承辦人收到、承辦人何時處理有關。
如是特定考試(公職/國營事業職缺),規定以郵寄方式寄出的話,則會依據寄件日的郵戳為憑,可參考公告的收件,考試/面試時程。
是否會在連假前/後通知面試,也要看面試人員與主管的時間,依據實際狀況而定。但通常約面試時,會詢問面試者可以配合的時間,也許會刻意不安排在連假前後。
不知道何以你會用郵寄的方式寄出履歷資料?一般來說,用人單位會以招募系統或電子郵件為主,或者某些工作也許自備履歷直接面談。若有特定原因用郵寄,建議可與承辦人員聯絡,確定一下為佳。
祝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