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6/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職缺沒身障名額而寄履歷,第二次有身障名額寄第2次有不好印象?

若該公家單位或職場第一次開的職缺沒有身障人員保障名額而郵寄履歷了!過1個月後同樣的公家單位或職場開缺有身障名額再次郵寄,這樣會讓開缺的公家單位或職場有不好的印象嗎?

回答 4觀看 2157
回答 4

你好:
不會。
第一次對方可能以為勿投,初篩就會篩掉。
只要不是一再沒搞清楚就投遞,讓人以為不會判斷。

建議一旦開出名額,看清楚條件需求,檢視履歷(要是最新的)再投。

祝求職順利,祝福你。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您問到如果第一次寄履歷的職缺沒有身障人員保障名額,而第二次同一公家單位或職場開缺有身障名額再次寄履歷,這樣會給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
2 對於這個情況,我認為第一次寄履歷時並不會給對方不好的印象。畢竟當時該職缺並沒有身障人員保障名額,您的申請可能會被視為一般的應徵者。
3 然而,當第二次同一公家單位或職場開缺有身障名額時再次寄履歷,這反映了您對於該職位的興趣和適合度。在這種情況下,您的申請可能會被視為對於身障名額的重視,顯示出您對於多元包容的價值觀。
4 對於開缺的公家單位或職場而言,他們通常會重視多元包容並遵守相關的法規和政策。因此,您再次寄送履歷以符合身障名額的要求,不應該讓對方有不好的印象。
5 實際上,您的再次申請反而可以表現出您的堅持和對於該職位的熱忱,可能會引起對方的注意和正面評價。
6 然而,我仍建議您在寄送履歷前,先瞭解該公家單位或職場的招募政策和相關要求。確保您的申請符合他們的條件,並且在履歷中強調您的技能和經驗對於該職位的適合性。
7 祝福您在求職過程中能順利展現自己的實力和適應力。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不用擔心有甚麼不好印象,有適合會通知,沒有通知請趕快找別家公司吧!

您好,我的想法很簡單:相信你是一個很細膩又體貼的人。需要先想的事情是,這份工作是你想要積極爭取的嗎?如果是,你可以在第二次投履歷的時候附上這個說明,因為這就跟公共區域的停車位一樣,也會保留幾個車位,希望體貼不方便的人可以優先停車,但是不代表有這個資格人一定要去停這些車位,因為還有更需要的人可能會需要。所以如果你很想要繼續爭取這一個工作機會的話,我覺得你不用太有擔憂,就是可以去做一些說明,說你很想要爭取這個職位,你剛好也有這樣子的身分別符合,也許這樣子的坦白,對你自己比較不會有壓力,最後是否錄取就看公司最後的決定囉。相信自己,感謝信任。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