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該不該轉換跑道?擔心自己不適任…

目前工作時間長,已規劃剩下的時間將學歷補齊(企管系),但是不確定畢業後能否能接受比一般畢業生晚畢業,因家境問題,高中畢業後就就業了,目前存到一筆錢之後開始讀書,並考取多益,卻擔心之後想轉換跑道會不會找不到工作,雖然目前有晉升機會,但是知道自己不適合在這行待長期,所以才會利用時間不斷進修…

回答 4觀看 427
回答 4

您還年輕,不用太擔心,無論如何先完成您的學業,利用這段時間好好想要走的路,當然晉升機會也不要錯過,而且晉升之後還是可以換行的。

您好,

因家境問題高中畢業就就業,現在有能力想繼續升學,您真是一個上進的青年,不用擔心,因為這是企業的最愛:有上進心比聰明更重要 !

現在有晉升的機會可以把握,因為各領域都有專業,未來就算您要轉換跑道,都是工作經歷的累積。

企管系未來的發展很廣泛,最高境界就是走向企業的經營層,所以您有這個目標一定要努力實踐,不論任何的謀職或面試,都要展現您不斷精進的企圖心。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加油 !

您好,「不確定畢業後能否能接受比一般畢業生晚畢業」是指企業嗎?如果是的話,擔心是多餘的。因為在台灣若沒有學士學位,您會更難找工作。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如果可以下班時間進修,是不是可以兩全其美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