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8

無工作經驗26-30歲

口頭offer後,大概多少久詢問書面offer的進度比較合適

小弟收到HR的口頭offer,當中確認了薪資、報到日期及其他福利制度,HR並表示會再寄發正式offer,但小弟忘了詢問正式offer的寄達時間,請問這種情況是否該直接寄信詢問呢?還是先等個一個禮拜?

回答 3觀看 5730
回答 3

您好,提供些個人的看法供您參考

首先,恭喜您找到心儀的工作。有關Offer的部分,我相信再去電或是Mail給HR詢問,他們都會樂意回覆您的問題

以我個人的做法,我會撥電話給HR,詢問寄送Offer的流程,並且確認時間,若再約定的時間內尚未收到,隔天會再發信詢問

3人拍手・
1人肯定

1. 收到HR的口頭offer,當中確認了薪資、報到日期及其他福利制度,HR並表示會再寄發正式offer,但小弟忘了詢問正式offer的寄達時間,請問這種情況是否該直接寄信詢問呢?還是先等個一個禮拜。
2. 恭喜您找到工作,且已有確定報到日期,在報到日期前一週,如已收到正式offer那沒問題。
3. 倘若在報到日期前一週,尚未收到正式offer,您可以直接寄mail詢問請求寄發正式offer。
4.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建議直接立刻問清楚, 收到正式offer 才能從前公司提離職.
這是業界正常標準流程不用不好意思.
口說無憑一定要白紙黑字講清楚說明白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