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菁2020/2/17

銡鑫企業 品檢包裝

未填年齡範圍

39歲該怎麼找到可以不加班,有時間陪伴小孩成長的工作

我今年39歲,五專讀的是園藝,畢業後有做過蘭花瓶苗移植兩年,但因對消毒殺菌的氯過敏,沒有再繼續。也有到過花店打工學插花,但收入很不理想。開始不務正業。約23歲離開家鄉,北上新竹,記得是全懋公司,重新由領班和工程師教各製程所要緝核的品管項目。品檢經歷兩年。轉換跑道,做了書店店員,管理書進退貨,文具商品上架,廚窗擺設,櫃臺前服務收銀…。約一年班半也順利做了副店,後來卻不敵大間的連鎖書店而倒閉收尾。接著,做了穩定的矽品作業員約三年。因肝指數不正常選擇休養辭職。100年在彰化市結婚,因照顧小孩沒有再繼續找工作。約小孩幼幼班年紀時,重回職場。8:00-17:00的工作,不用強迫配合加班的工作。彰化地區大都是五金工廠,所以做了五金品檢包裝工作約三年。因工作環境不佳.工作內容繁雜.和組長理念不一。去年年末辭職。年後雖遇到很多工作機會,確因不能配合加班而失去。在面試時也有誠實告知並仔細詢問是否有一定要配合加班。
想找穩定也可以配合小孩時間的,體力上可以做到的,我願意重新歸零學習!請問,我需要做什麼調整嗎?

回答 2觀看 1155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我今年39歲,五專讀的是園藝品檢經歷兩年。轉換跑道,做了書店店員,穩定的矽品作業員約三年,五金品檢包裝工作約三年,想找穩定也可以配合小孩時間的工作。
2. 您可考量參與事務管理人員(總幹事)假日班或平日班取得公寓大廈事務管理人員證照,可擔任社區總幹事。
3. 保全公司對總幹事員工應是正常對待,薪資惠比品檢人員要來的高,也不會有加班問題。
4. 事務管理人員(總幹事)假日班或平日班,台灣公寓大廈品質管理協會,104教育網,台北市公寓協會都有辦理,可就近報名參訓。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