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轉職後適應不良,組織異動頻繁,工作分配草率,導致萌生退意。

您好,我是剛轉職的菜鳥(第一份工作經歷兩年,因想回家鄉工作進而轉職),到新公司就任兩個月就面臨組織異動,主管分配工作不明確,造成同事交接不完善,且主管很情緒化講話都很大聲,會壓廠內的做事情,但廠內績效不佳,需要一直向上highlight才有動作。目前適應狀況很不良,想請問在試用期三個月要到的請況下,是否建議轉職再找過?(目前因為主管的態度只想趕快塞東西給你,也不在意你的學習狀況,所以才萌生退意)

回答 3觀看 1554
回答 3

你好 回覆:轉職後適應不良,組織異動頻繁,工作分配草率,導致萌生退意。
主管工作分配不明確,情緒化講話都很大聲,試用期三個月要到的請況下,是否建議轉職? 比較想請教 若下個工作一樣遇到相同問題,就再轉職嗎? 目前就業市場上 有這樣的主管和公司不算少數,但 自己本身有想過如何改善這樣狀況而作了多少努力,若是改善工作流程,試著和主管溝通,提出改善建議,作過各種嘗試,還是無法改善,再來想轉換工作還不遲,危機就是轉機,這樣的環境下還可以撐下來,你的職場功力才能正面提升! 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由內打破是生命,加油! 以上 提供給你參考!

2人拍手・

我曾在半導體產業,對我完全不熟悉新人,要求三個月內完成所有熟悉的製程及工作要求,不適應。但現在回想⋯那三月的學習也是最紮實的訓練,所以,填壓式的訓練是最快速集中精神的訓練,或許不習慣但多數企業是如此。
換位想~企業主管為何要花這麼多薪水請你來慢慢學呢!願意培訓也希望你儘快貢獻

您好,職場不是學校,不會有老師問您懂了嗎?才繼續往下教。趕快塞東西給您,或交接不完全都不是稀有的事。重點是在自己的心態,想學就會自己去問去克服。不想學就會遇到現在的狀況。建議回想選擇現職的初衷,找時間與主管溝通,才能突破現在的困境。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