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8/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如何改善容易在同樣的環節重複犯錯

我目前待的工作地方任職半年,最近工作狀況很不穩定,常常在店內重複出一些錯誤,尤其是結帳時容易把簽單給錯、key金額有誤導致帳差,感覺店內的同事對我很不放心,這個他們對我表現上的擔心讓我壓力很大,產生自我懷疑、不自信,導致工作不順,不知道怎麼改善

回答 3觀看 876
回答 3

1 問題概述:
最近工作表現出現不穩定情況。您經常在結帳時出現錯誤,如簽單交錯或金額錯誤,這讓店內同事對您表現感到不放心,導致您產生壓力、自我懷疑,並影響到工作表現。
2 了解錯誤模式:
首先,請您詳細分析您在結帳等環節犯錯的模式。是否存在特定的時段、工作量過大、精神狀態或其他因素,導致這些錯誤的發生?了解這些模式能夠幫助您針對性地改進。
3 尋求指導和培訓:
如果您感到缺乏信心或技能,不妨向主管或資深同事尋求幫助。他們可能能提供寶貴的建議和培訓,幫助您更好地應對結帳和其他工作環節。
4 實踐和反思:
每次犯錯後,不要只是停留在焦慮中,而是試著分析錯誤的根本原因。這可以幫助您從中學習,並在將來避免類似的失誤。定期反思過去的經驗,以確保您的進步。
5 創建標準作業程序:
建立標準作業程序能夠幫助您確保在各種工作情境下都能保持一致性和正確性。例如,結帳時可以制定明確的步驟,確保您按照正確的流程執行,減少出錯的機會。
6 培養自信心:
建立自信心需要時間,但您可以通過積極的思維方式來實現。請試著專注於您成功的經驗,並將每次錯誤視為學習的機會。這樣的心態轉變能幫助您減輕壓力並提高自信。
7 祝福您:
最後,我祝福您能夠克服目前的困境,逐步改進您的工作表現。請記住,每個人都會犯錯,重要的是從中學習並持續成長。相信自己,您一定能夠克服這些挑戰,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績。祝您好運!

在工作中遇到瓶頸是很正常的,半年的時間並不長。重要的是,你已經識別出了自己在結帳和金額處理方面的挑戰,這是改善的第一步。不要過分自我質疑,每個人都有學習和進步的空間。

不必灰心,很多人也有類似的狀況,透過一些自律的方法就可以改善和解決,重新贏回同事主管的信任,以下內容提供您參考:
 https://www.managertoday.com.tw/articles/view/5620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D1mlYd6wbM
 https://www.eslite.com/product/1001191562681990711008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